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19次主席会议

2016-12-16 02:21: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席会议1日在广州召开。省政协主席黄龙云主持会议。副主席梁国聚、汤炳权、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徐尚武,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0年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问题,新增补的省政协委员划分到各专委会、委托有关地级以上市政协分工联系和部分委员调整专委会问题。

黄龙云在会上强调,中共广东省委高度重视省政协的工作,汪洋书记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广东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均对省政协开展“稳定外需、扩大内需”的专项视察调研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省政协今年要把省委交办的这一调研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实施。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发挥各专门委员会、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的作用,加强与媒体互动,共同努力,及时提出针对性强、高质量、高水平的对策建议,供省委、省政府作决策参考。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了会议。

(赖南辉2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