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第42次主席会议

2016-12-16 02:21:00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建议十一届一次会议于123日召开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主席会议7日在广州召开,省政协主席黄龙云主持会议。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于2013123日至28日召开。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政协广东省委员会2012优秀提案和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同意将这些草案修改后提请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列席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海外华侨华人人选名单,以及有关人事问题。

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唐国忠、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徐尚武、覃卫东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了会议。

(赖南辉 201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