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第十一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02-14 23:42:0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5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省政协第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于12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召开。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广东省委员会2017年优秀提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决定将上述文稿、草案提请省政协十一届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以及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海外华侨华人、台商代表、港澳青年代表人选名单。
  王荣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换届大会,对我省政协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省委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精神状态,认真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本届政协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新一届政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林木声、王珣章、姚志彬、温思美、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贡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