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11-30 20:03:2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7月29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抓好“四个到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在找差距抓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为广东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推进大湾区建设的六大重点任务、“九个聚焦”的重要要求,笃定心志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坚持双向发力,扭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纲”,扎实落实“1+1+9”工作部署,组织政协委员紧扣大湾区共融、共建、共治、共识等重大命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实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宏伟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领导同志林雄、邓海光、郑振涛、袁宝成、张嘉极、马光瑜、吴伟鹏等出席会议。
  (吴嘉楠 黄秀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