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16-12-16 02:21: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决定六月下旬召开省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25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决定6月25日至26日召开省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将围绕“加快珠三角交通一体化建设”问题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日期、议程、日程安排,审议了常委会议专题议政材料和《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城乡就业》专题协商座谈会材料。省政协秘书长杨懂和各专题调研组组长分别对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是我省当前的首要任务和工作大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选择加快珠三角地区交通一体化作为贯彻落实《纲要》的突破口进行参政议政,是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开好这次常委会议,对于促进党委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纲要》的落实作贡献,具有积极的意义。要着力提高常委会议的质量和成效,展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梁国聚、汤炳权、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

(2009-5-25 赖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