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6-12-16 02:21: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决定九月上旬召开十届省政协第八次常委会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十三次主席会议14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决定989日召开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会议将围绕“深化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问题进行专题议政。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的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专题协商座谈会材料《关于完善省部()产学研合作机制,推进自主创新的调研报告》、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材料《关于深化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促进珠三角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及《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送审稿)。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主持会议,秘书长杨懂和各专题调研组组长分别对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认为,省部(院)产学研合作,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问题,事关我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发展后劲的全局。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是实现珠三角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是贯彻落实《纲要》的具体措施。选择这两个专题分别作为专题协商和专题议政的议题,选题准,内容实。要精心组织好这两个协商议政活动,广纳各方意见,形成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要求对《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送审稿)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以充分发挥新形势下政协界别作用,提高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梁国聚、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出席会议。

                          

                          (张    200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