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16-12-16 02:21: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建议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于201021日召开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10日在广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主持会议。会议决定1228日至30日召开省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为召开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做准备;会议建议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于201021日在广州召开,提请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以及各专门委员会2009年工作报告(书面)。会议决定将这些草案提请省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2009年省政协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名单,列席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海外华侨华人人选名单,审议了邀请农民工代表列席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增补省政协特聘委员以及有关人事等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温兰子,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赖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