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16-12-16 02:21: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1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黄龙云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第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于9月上旬召开,围绕“我省海洋经济建设”议题进行专题议政,围绕我省“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中共广东省委政治协商规程(试行)》解读、《中共广州市委政治协商规程(试行)》实施情况介绍,审议《拓宽渠道进一步增强省本级财政综合调控能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专题调研报告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三化”建设的工作方案》、省政协第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

黄龙云主席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加强政治协商规程的学习与贯彻工作,要在全省营造学习贯彻《规程》的良好氛围。省政协机关要有机构有具体人员负责此项工作。要建立完善政治协商基本运行机制,探索协商成果运用形式,积极推动政治协商规程的贯彻落实。

副主席梁国聚、汤炳权、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秘书长杨懂等出席会议。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李 军20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