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第24主席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6-12-16 02:21:00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王荣主持并讲话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2日在广州召开。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梁伟发、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唐豪,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覃卫东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刘云山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若干意见的精神;审议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2015年督办候选重点提案;审议了新增补委员安排到专委会和有关市,以及部分委员联系或参加单位调整问题。

王荣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提高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人民政协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深刻理解把握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这一重要战略任务,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扎实有效发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政协工作要找准位置,找准工作着力点,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依法治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独特作用。要提高议政建言质量,题目要选准,调研要深入,意见建议要有见地、可操作,体现政协智力荟萃的优势。既要服务中心工作,也要善于拾遗补缺,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工作上新台阶。

(赖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