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州市委会举办 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画摄影暨邮票钱币展

2017-03-30 18:58:3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文◎本刊记者      通讯员  符刚  阮雪芳 
  为了纪念我国近代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传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8月11日,民革广州市委会在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摄影暨邮票钱币展”。
  “这是对中山先生最好的纪念,也是多年来民革传承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的一次展示。”民革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张永良指出,孙中山先生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对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贡献,我们要永远缅怀他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传承和弘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对于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振兴中华,共筑“中国梦”有着强烈的现实意义。
  据悉,本次展览的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16日。展品有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还有一批海内外各时期有关孙中山先生的纪念邮票及钱币,可以说是汇集了中山画院全体成员的精品力作和珍贵收藏,这些展品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传承中山精神,致力于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