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2018-03-23 23:23:3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文◎本刊记者
 
  10月20日,广东省政协办公厅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来自省政协机关、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工商联的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处长赖南辉通报了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网络工作情况。省政协提案委办、科教卫体委办,省民盟、省民进办公室分别作信息工作经验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展开交流。
  省政协副秘书长巴宇在会上传达《人民政协报》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精神,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者要努力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要紧紧围绕人民政协核心工作,把握媒体融合发展大势,全面构建新闻传播力、影响力,努力做好人民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他强调,要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服务大局,突出宣传的重点和特点,体现政协特色,要发挥政协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深入挖掘报道委员履职的生动故事,做出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政协新闻和信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