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同心圆工程捐赠仪式在广州举行

2022-05-19 17:20:25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5月18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党员郑龙桂代表广东坤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同心圆工程捐赠100万元,捐赠仪式在广州举行。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马光瑜、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向该公司颁发爱心企业匾牌和捐赠荣誉证书

20220519204941_369.jpg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马光瑜、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向广东坤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匾牌和捐赠荣誉证书。

  马光瑜主委指出,近年来,广东农工党党员企业家发起的广东同心圆工程,由当初广东省农工党组织内自发的一项社会服务项目发展成为农工党中央全国性的社会服务项目,援建乡农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培训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郑龙桂同志3年来在企业经营面临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先后向同心圆工程捐资总额达25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同心圆工程公益事业。希望实施同心圆工程的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把捐助的善款用好,做实捐助的同心圆工程社会服务项目,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成效。

  郑龙桂表示,向同心圆工程捐款,是想尽绵薄之力,希望带动更多的农工党党员和企业家行动起来,共同支持同心圆工程和乡村振兴事业。

20220519205142_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