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民进广东省委会召开企业界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2-05-18 17:26:45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2022年5月13日,民进省委会召开企业界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3)_副本.jpg

  2022年5月13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召开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秘书长王福主持会议并介绍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民进企联会及企业界会员结合企业发展和企联会建设就政治建设和主题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在脚踏实地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民进会员。

  鲁修禄对企联会近几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民进企业界会员克服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予以高度赞赏,希望企业界会员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坚定政治信念、聚力主业发展、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服务社会;希望企联会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参加社会服务,将企业界会员更好地凝聚起来,带动会员将自身事业与民进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为民进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2年5月13日,民进省委会召开企业界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1)_副本.jpg

  此前,鲁修禄还到会员企业广州黑鱼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家庭医生在线信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参观企业文化展览,听取企业发展介绍,与公司骨干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鲁修禄对两家公司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企业精神表示了赞赏,并希望会员企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2022年5月13日,民进省委会召开企业界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2)_副本.jpg

  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邓玲,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利民启、组织处处长唐祖英、宣教处处长王洁,广东民进企联会会长李震霄、副会长邱籼钧、郑文艺、续红、黄诗琳、姜宏、莫敏玲,副秘书长温泉、廖华勇、谭立衡,常务理事欧阳少林、吴文宽、周贵,以及民进会员潘益民、张灿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