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民盟广东省委会召开2022年调研立项课题专家选题会

2022-05-18 17:35:09 来源:民盟广东省委会

  5月10日下午,盟省委在省民主大楼召开2022年调研立项课题专家选题会,邀请盟内一批专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专家对盟省委征集的调研选题进行审议,提出2022年盟省委重点调研及一般立项调研课题的建议。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副主委李丽娟、邓文基、张志兵,以及余庆安、叶农、刘金保等盟员专家三十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丽娟主持。


会议现场

  今年3月,盟省委向各专委会、各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以及省政府对口联系单位和有关部门广泛征求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建议,共收到100多个推荐课题。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所征集的调研选题,采取分组讨论和综合讨论的形式相结合,提出了推荐立项调研课题的建议。


程昆专职副主委作讲话


李丽娟副主委主持会议

  程昆对专家们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支持和参与盟省委调研立项选题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职能部门要认真整理和参考专家选题会的意见,组织好调研立项的工作,力争拿出高质量的选题提交主委会议、常委会会议审议。

(盟粤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