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2022-06-21 17:20:03 来源:广东民建

  6月1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主持。省委会副主委林勇、黄绍龙、许玲、姚建明、陈伟东、周楚良、鲁晓明,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欧壮喆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地级市委员会主委,东莞市委会副主委,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列席会议。现场会议设在省委会机关,广州以外各市委会设视频分会场。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了欧壮喆就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所作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相关文件。

  在召开常委会议前,李心主持召开了省委会九届六十一次主委会议,对常委会议议程和内容进行了审议,并研究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