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各级民盟组织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

2022-08-02 16:15:07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近日,民盟广东省委会发出通知,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结合“乡村振兴粤盟行”活动,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积极开展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全省各级盟组织迅速响应号召,广泛发动盟员积极参与所在单位或盟组织开展的捐款捐物、消费帮扶、访贫慰问等形式的活动。广大盟员弘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全省盟员及盟员企业通过盟组织、所在单位或其他公益渠道捐款共约548万元,其中近12万元集中交由盟省委统一捐赠至省慈善总会,用于乡村振兴专项工作。

  盟省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大力开展“乡村振兴粤盟行”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汇聚民盟力量,作出民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