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民建多件提案获表彰

2023-02-01 10:10:16 来源:广东民建

  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开幕。大会听取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37件优秀提案及21名履职优秀委员予以表彰。

  民建广东省委会(含会员)有5件提案获省政协优秀提案表彰。分别是:民建广东省委会、杨森平委员等提出的《关于强化基础研究,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技创新强省建设的系列提案》(该提案获得王伟中省长督办),民建广东省委会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涉外企业合规建设,助推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杨森平委员等提出的《关于优化“一群五圈”深度融合,促进我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系列提案》,杨森平委员等提出的《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促进碳达峰的系列提案》,潘锐波、苏忠阳委员等提出的《关于全面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系列提案》。

  民建会员、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副院长,广州阿育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忠阳同志获“政协广东省委员会2022年履职优秀委员”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