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民革广东省委会率队赴广州市专创国际青年社区调研

2023-02-25 17:45:53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2月23日,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车文荃带队赴广州市南沙区专创国际青年社区调研。省委会祖统委主任刘勇、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卢惠玲、专创国际青年社区董事长陈经湛、总经理陈聪等陪同调研。

  陈经湛对车文荃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欢迎,并表示基地将持续发挥粤港澳台侨青年创业就业合作平台的优势,助力更多台湾青年抓住《南沙方案》政策机遇,积极来到大湾区(南沙)实习就业、创新创业,为推进大湾区建设发展及两岸青少年交流融合贡献力量。

  调研组在深入了解专创国际青年社区建设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后,对基地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及在支持港澳台侨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车文荃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为广大台湾青年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和空间,台湾青年在大湾区可以大有作为。一直以来,广东民革通过提案、建议等形式,围绕两岸交流融合、深化两岸青年交流交往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有力助推粤台融合发展。期望基地可以积极推动海峡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增进了解、联络友谊,助推更多台湾青年融入大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