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民建广东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21-08-09 17:19:37 来源:民建广东省委会

  2021年7月31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出席并讲话。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员平应邀出席。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黄绍龙、许玲、姚建明、周楚良、鲁晓明,原副主委廖建航,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民建东莞市委会主委谢晓明,民建潮州市委会主委蔡纯纯以及在穗民建省委委员、省直支部代表、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欧壮喆主持。

DSC_9769.jpg

  会上,姚建明、乔恒利、廖建航、谢晓明、蔡纯纯等5位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浓厚的爱国爱党爱会之情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

ShareImage.jpg

  李心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广东省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重温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美好前景和中华民族光辉未来,引导广大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李心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始终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建言资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始终坚持以党为师,着力提高参政党建设的水平和成效,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推进会的各项建设,努力把广东民建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