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民进与致公联合调研专题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22-07-25 16:25:51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微信图片_20220722145208_副本.jpg


  2022年7月20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联合在广州召开“加强数据平台和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 提升广东公共服务水平”专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民进省委会副主委赵淦森、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出席会议,省教育厅等15个省直单位的相关人员和省民进、省致公党的课题执笔人、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赵淦森主持会议。

  “加强数据平台和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 提升广东公共服务水平”专题调研是省委统战部确立的2022年广东省民主党派联合大调研“发展数字经济,助力广东打造数字经济强省”之子课题,由省民进和省致公党组成联合调研组进行调研。在前期书面调研基础上,课题执笔组几经讨论,数易其稿,形成了该征求意见稿。课题执笔组在会上介绍了调研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的厅局单位相关人员和专家分别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对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黄小彪指出,全省的联合大调研民进与致公已经合作了好几年,这次能短时间拿出报告不容易,是双方密切配合、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梳理,优化结构、压缩篇幅。

  赵淦森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在座各位在繁忙工作中抽空参会并贡献智慧,感谢课题组的辛勤付出,要求课题组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智慧,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更好更准确地为中共广东省委提供务实管用的决策参考,为助力广东打造数字经济强省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