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民盟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6 11:37:31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8月3日下午,民盟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专职副主委程昆在会上传达了同日召开的广东省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就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工作提出要求。秘书长杨扬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程昆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程昆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服务意识、工作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盟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