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08-11 11:40:11 来源:广东民革

  8月3日,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由省委会程萍主委主持,熊水龙、唐冬生、何杰、林奎、车文荃等副主委以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董桂英、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民革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精神和万鄂湘主席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广泛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员的思想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