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广东省委员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和教学基地”在广东省委党校揭牌

2020-10-28 01:50:4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23日上午,政协广东省委员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与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日知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伟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吴茂芹主持会议。
  吴伟鹏秘书长在致辞中对省委党校一直以来给予省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党校在政协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举行政协广东省委员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强政协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有效举措,在广东省政协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对广东省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张广宁常务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理论研究和教学基地的建立,是省政协对省委党校关于政协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省委党校提出的更高要求和期盼。省委党校将以基地建立为新起点,在理论研究、制度建设、实践应用等方面,打造传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平台,形成理论支持实践、实践反哺理论的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发展新格局。
  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在穗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省委党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省政协系统的广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单位代表,省各民主党派、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会员代表,省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杨镒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