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基金会参加“中山市(2019)慈善万人行”活动

2019-02-22 16:17:19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19年2月19日,时值己亥年元宵节,中山市2019年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在中山市兴中道隆重举行。汤炳权理事长和本会班子成员、理事代表、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万人行”起步典礼正式开始。巡游队伍从兴中道东西沿线出发,与守候在路旁的数万名群众,汇成强大的爱的洪流,2万多名市民和各界人士组成的260多支巡游和文艺表演队伍在《我们与爱同行》等激昂的乐曲中列阵前行,唱响中山博爱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中国红十字会、中山市市委、中山市政协、广东省红十字会、孙中山基金会及中山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和嘉宾出席起步典礼并参与巡游答谢。

  今年是中山市举办的第32届慈善万人行,共收到认捐款物1.08亿多元,再创历史新高。本会汤炳权理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山慈善万人行走过32年,取得显著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几代中山人民的家国情怀、博爱精神。我希望中山人民要珍惜慈善万人行这一品牌,坚持办下去。”

  本会已连续七年组织领导成员、顾问、理事、办公室人员参与活动,今年还邀请了3所高校优秀学子一同参与共同感受慈善精神。本会对中山市红十字会的捐款累计已达210万元,并设立为专项资金,以实际行动践行孙中山“博爱”理念,促进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


(孙中山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