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基金会支持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柯麟“优秀护理人才”项目

2021-10-24 09:09:4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美国潮商总会主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海外侨胞林辉勇先生通过孙中山基金会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500万元,支持该院柯麟“优秀护理人才”的表彰及奖励。

  2021年9月1日,捐赠仪式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省侨联主席黎静,孙中山基金会副理事长李萍、秘书长蔡高声,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山一院院长肖海鹏,美国潮商总会主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林辉勇,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孙中山基金会理事梁冠军等出席捐赠仪式。

  李萍副理事长在仪式上表示:护理工作在每一位病患治疗的过程中都发挥了关键作用,护理工作者的仁心、仁爱、仁术直接影响治疗效果。此次捐赠以孙中山基金会作为平台,让海外侨胞与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繁荣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将进一步支持医院护理人才培养,推动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孙中山基金会对林辉勇董事长支持我国护理事业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向坚守在岗位上服务人民健康的护理工作者致以深深敬意。

  此项目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首次设立的面向护理人员的表彰与奖励项目,对该院护理人才的培养和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

(孙中山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