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水龙副主任赴茂名开展提案办理调研

2021-10-25 17:40:59 来源:广东政协网

  10月21至22日,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熊水龙率调研组赴茂名化州市,就《关于扩大农村智运快线试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提案》开展提案办理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化州市新安镇新塘村、中保斯通集团化州基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和中保斯通集团智运快线项目运营情况。与茂名市和化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农村物流寄送情况,参会人员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办好提案奠定了基础。熊水龙副主任最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深对农村物流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市场主导、政府支持的方针,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不断推进我省农村智慧物流体系建设,并及时总结经验进行复制推广,打造“广东样板”。

  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義、副会长张敬,提案人梁伟强、岳汉广委员,省政府办公厅、提案承办单位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33.jpg44.jpg55.jpg

  (提案工作研究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