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重点提案培育和提案线索征集工作调研

2022-07-28 16:45:2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根据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年度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市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的联系,并联合市政协提案委开展重点提案培育和提案线索征集工作,近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義率部分会员先后赴阳江、湛江和江门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前往阳江核电站、大澳渔家文化村,湛江市麻章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廉江鹤地水库,江门市新会区梁启超故居、陈皮博物馆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法,发掘和征集提案线索供省政协提案委研究和参考。

  重点提案培育和提案线索征集工作是省政协提案委委托提案工作研究会开展的重要工作之一。近年来,研究会通过组织专家、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或与有关高校和社科机构合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选题,精准线索,确保提案培育的质量和可操作性,确保提案线索征集的可参考和可转化性。本次调研,为更好地完成今年的重点提案培育和提案线索征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1.png图片 3.png

图片 2.png

  (提案工作研究会 吴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