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義常务副会长率队赴顺德区开展老字号提案调研

2022-08-02 11:38:3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近日,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義率调研组赴佛山市顺德区,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发扬和传承老字号品牌开展提案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顺德步行街和伦教镇,实地考察省老字号李禧记辉蹦砂、民信双皮奶、欢姐伦教糕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顺德香云纱保护基地,详细了解当地老字号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品牌传承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和部分老字号企业代表作相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老字号品牌建设、传承创新等进行交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周義常务副会长指出,顺德区老字号品牌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老字号的发展和传承工作值得肯定。就如何加强老字号品牌建设,他建议:一是健全体制机制,二是加强科学管理,三是着力政策引导,四是立志锐意创新,五是加固平台建设。希望老字号企业能够与时俱进、形成合力,推动老字号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张敬和部分会员参加调研。

图片 2.png图片 1.png

  (陈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