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传达贯彻贾庆林考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12-16 02:20: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传达贯彻贾庆林考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

 

713下午,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黄龙云讲话,副主席梁国聚主持会议。副主席汤炳权、温兰子、徐尚武,秘书长杨懂,省政协各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杨懂秘书长在会上传达了贾庆林主席视察广东的讲话精神,黄龙云主席作了讲话。

黄龙云强调,要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贾庆林主席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政治协商规程(试行)》作为省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中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建言献策;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2006年)5号文,配合全国政协调研组开展检查、落实工作;四是要会同广州市认真准备好广州亚运会的汇报材料,为全国政协常委会听取亚运会工作汇报作准备;五是要充分利用广东的省情优势、人文优势、地理优势,探索彰显特色发挥优势的新途径新方法,当好政协工作的排头兵;六是要切实推进机关自身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赖南辉,201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