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峰副主席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联合党日活动

2021-09-24 17:17: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省领导同志定点联系市、县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9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率队前往珠海市金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联合党日活动。省政协专委会第五分党组人资环党支部、文史委党支部、行政处党支部和珠海市金湾区沙脊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专委会第五分党组副书记、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凌锋、省政协副秘书长庄树俊、文史委专职副主任金宏慧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冠东与会指导。

  23日上午,为促进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省政协在珠海市金湾区沙脊村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省政协首先向金湾区沙脊村村委和村民赠送了一批书籍,之后组织省委保健中心和省人民医院的五位医疗专家为100多位村民进行义务巡诊。薛晓峰副主席在活动中指出:“今天开展联合党日主题活动,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指示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把群众亟需的事难办的事抓好办实;金湾区是我帮扶联系点,我与大家一起努力促进乡村振兴,大湾区发展日新月异,金湾区的建设和发展,明天也一定变得更加美好。”

  联合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沙脊村、木头冲村“村庄规划”、“美丽庭院”、“三线下地”、“巷道改造”、“四小园建设”、“石头屋改造”等;考察组又步行到鹤道花海示范段,查看项目一河两岸环境整治、道路提升、外立面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基础配套建设,充分利用金湾独特的山体和海域资源,打造金湾区地标性乡村文旅项目,同时增强自身发展优势,推动产业持续发展,切实带动村民增产增收,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IMG_20210923_095814.jpgIMG_20210923_095653.jpgIMG_20210923_093957.jpg969b23e841d0035b335b8a43902263f.jpg

  (人资环委办 刘清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