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瑜副主席率队赴安徽、湖北学习考察

2021-11-05 16:26:56 来源:广东政协网

  10月9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率民族宗教委考察组,就“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专题赴安徽、湖北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安徽省合肥市、池州市、安庆市,湖北省黄冈市、武汉市等地,实地考察明教寺、 大宝佛寺、西庐寺、百岁宫、通慧禅林、化城寺、祇园寺、天台寺、二祖寺、三祖寺、四祖寺、五祖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教职人员和基层宗教部门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地宗教文化和宗教历史,学习两省在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武汉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学习参观。

  省政协民族宗教委主任程扬,云浮市政协主席黄达辉,省政协副秘书长洪晓龙,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蔡秀芬、谢学良,机关二级巡视员柯楚将及部分委员参加考察。

1.jpg2.jpg3.jpg4.jpg

  (冷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