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袁宝成副主席率队赴珠海横琴调研

2021-11-09 09:35:48 来源:广东政协网

  10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率调研组,围绕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主题,赴珠海市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行政服务中心、励骏旁都广场、创新方和横琴东西汇项目等,深入了解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商事服务情况,以及港澳企业、创业者对当地营商环境的感受和意见建议,并在珠海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该市发改、司法、人社、商务、市场监管、金融、海关、税务等有关职能部门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委会的情况汇报及企业代表发言,并围绕企业项目立项审批、优惠政策的宣讲落实、跨境通关模式创新、规则标准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袁宝成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握好推动两个合作区建设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不断促进区域协同发展、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合作区的政策优势,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并将成功经验复制推广到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为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梁维东、陈以良、曾德明及部分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