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振涛副主席率队赴茂名和云浮市视察体育场地建设与管理情况

2021-11-09 11:13:27 来源:广东政协网

  11月2日至5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率领省政协委员第2视察团,就“推进体育场地建设与管理”专题赴茂名、云浮市开展视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日知,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禹平、专职副主任刘力强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云浮市云动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植物园足球场、云城街道丰收社区体育公园、云城街道天湖社区体育公园、云浮市体育公园、茂名奥体中心、茂名露天矿生态公园、茂名市体育中心,详细了解体育场地建设、改造和管理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就体育场馆规划、建设运营、开放使用和设施维护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视察团充分肯定两市近年来在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聚焦群众需求,结合生态修复、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加大扩容提质力度,进一步优化完善体育场地设施的布局,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管理,提高体育场馆利用效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图片1.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

  (科教卫体委办 全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