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海光副主席赴肇庆四会市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2021-11-12 17:48:00 来源:广东政协网

  11月10至11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率队到肇庆四会市就乡村振兴定点联系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大沙镇国斌养殖合作社、广东农垦集团研究中心、四会沙糖桔现代加工物流交易中心、桔子小镇、清心雅园、X816现代农业产业带、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四会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邓海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规划先行,谋定而后动。规划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是高标准建设的基础,要让乡村振兴工作少走弯路,就必须在规划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要建立和完善乡村振兴工作的机制和措施,制定工作目标,列出任务清单,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委的“九大攻坚”行动,结合四会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四会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培育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副秘书长杨细平,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晓雄,市政协副主席徐金华、农业农村委主任徐敏坚,四会市委书记李伟忠、市长翁卓辉、市政协主席李旭熙等参加了调研。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

  (吴继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