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峰副主席带队赴广东美术馆走访调研

2021-11-16 17:24:02 来源:广东政协网

  近期,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带队赴广东美术馆调研,并走访省政协常委李劲堃和委员黄颂豪、卜绍基、曾璇。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东美术馆“天地生灵——方楚雄的艺术世界”展览,深入了解广东美术馆工作发展情况等。

  薛晓峰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美术馆近年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广东美术馆在广东文艺创作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很好地展现了岭南优秀传统文化,为人民提供了一个欣赏艺术作品、增进艺术素养、加强人文交流的平台。他强调,在城市规划建设中要多考虑文化场馆场地的规划设计,积极听取有关文艺专家意见,在保护城市文脉上下更多的功夫,充分发挥好广东美术馆等文化场馆作用,不断提升城市规划设计中的文化元素,推动广东文化建设与城市规划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白洁参加调研。

  (文化和文史委办  黄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