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峰副主席出席第三届森林文化周开幕式活动

2021-11-23 11:25:38 来源:广东政协网

  11月20日,由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活动在广州市花都区正式开幕,近20个地级市同步举办共计近60场分会场活动。此次活动,以“走进大美森林、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统筹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将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更优美的生态环境、更多更好的森林文化成果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让社会大众持续共享生态福祉。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薛晓峰强调,森林文化建设是一篇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持久用力的大文章,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推动关注森林活动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地开展下去。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行林长制、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加大主题宣传力度,大力推动“关注森林+”新型传播形式,持续讲好南粤绿色故事。

  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凌锋,省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季海军等参加活动。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人资环委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