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主持召开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第五次调研报告研讨会

2021-12-02 18:41: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在机关主持召开2021年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第五次调研报告研讨会,李心副主席出席会议。

  袁宝成副主席对报告起草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中央和我省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政策文件精神。报告既要从营商环境的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等共性方面来思考对策,又要充分体现地方特色,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的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还要从宏观、中观、微观等层面深入思考、提炼观点,进一步完善报告。李心副主席指出,调研报告框架结构紧凑,层次思路清晰,表述通俗易懂,要继续总结好我省构建营商环境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要用好用准数据和案例,增强报告的说服力。

  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副主任梁维东、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及报告起草组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图片2.jpg

  (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