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赴惠州市龙门县开展涉农县定点联系专项工作

2021-12-13 15:30: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率队到惠州市龙门县开展涉农县定点联系专项工作。

  袁宝成一行深入龙华镇青年林场、平陵街道山下村、龙田镇邬村、蓝田瑶族乡上东村等地,实地调研了盛华农业公园、绿建匠心蔬菜种植基地、御花园兰花种植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他们“一产三产”融合发展、联农带农等情况,并对去年在蓝田瑶族乡考察中发现并协调解决的兰花基地通往交通主干道的道路拓宽工程建设情况开展回头看。

  袁宝成指出,对带动当地农户走产业化道路、帮助农民在家门口就业的优秀农业企业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多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公司+基地+农户”模式的优势,鼓励发展订单农业,促进企业和农户共同发展,帮助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副主任梁维东、刘军、曾德明以及部分委员参加专项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

  (经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