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同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2022-01-12 17:32:43 来源:广东政协网

  1月1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经济委办公室党支部参加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专委会第二分党组书记、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专委会第二分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梁维东和曾德明,机关二级巡视员朱金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萍主持会议并汇报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四对照四看”标准,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及支部党员发言后,袁宝成同志充分肯定了经委办党支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理论武装。支部每年要有针对性选择若干个主题进行重点学习,党员同志要主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专业知识学习,利用好“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调研机会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办好“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对政协委员的服务水平。四是要抓好党支部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12085631.jpg微信图片_20220112085627.jpg微信图片_20220112085608.jpg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