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峰副主席率队调研省政协文史馆艺术创作进展情况

2022-02-18 12:39:37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14日上午,薛晓峰副主席率队赴广州美术学院、许鸿飞委员工作室等单位调研省政协文史馆艺术创作进展情况,并走访了全国政协委员许鸿飞、省政协常委李劲堃和委员陆增康。

  薛晓峰副主席一行先后听取文史馆大厅油画、浮雕艺术创作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创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薛晓峰副主席充分肯定广州美术学院等委员所在单位近年来工作成效,认为他们在岭南文化传承弘扬和艺术创新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文化产业产学研方面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为助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省政协文史馆是省政协领导高度重视的一项文史工程,也是巩固扩大政协宣传的主阵地,委员和专家们对文史馆建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发挥了自身及团队专业优势献计出力,围绕文史馆展陈主题开展艺术创作。他强调,在文史馆艺术作品创作上要注重把好政治关、思想关、历史关、艺术关等,讲好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和政协故事,进一步彰显文史馆文化内涵,提升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主任白洁,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洪晓龙,文化和文史委专职副主任金宏慧及部分省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黄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