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率队走访郭健辉、谭日兴委员

2022-02-23 15:42:44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委员的工作、生活及履职情况,根据社法委2022年委员走访计划,2月2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社法委主任曾祥陆一行到广东省青年商会,走访省政协委员、省青联副主席、广州市冠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辉,省政协委员、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谭日兴及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

  郭健辉、谭日兴委员分别详细介绍了省青年商会、金轮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贺恒芳副主任通报了省政协社法委今年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曾祥陆主任充分肯定省青年商会、金轮律师事务所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也肯定郭健辉、谭日兴委员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工作热情和成绩,勉励他们继续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议还就如何加强省市政协联系指导、增进联动协同、提升工作合力和履职成效,与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黄武副主席指出,走访委员是密切与委员联系的有效工作方式,目的是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促进交流、凝聚力量。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收官之年。政协委员要敬终如始,善作善成,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担责尽职,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竭智尽力作出新的贡献。

  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王普华、办公室主任陈竹梅及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主任曾晖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