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康、温国辉副主席与广州市政协潘建国副主席座谈

2022-02-24 14:40:19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1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少康、温国辉与来访的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潘建国一行座谈,双方就提案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就近年来提案工作开展情况和做法、省市联合督办提案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张少康、温国辉副主席对广州市政协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州市政协提案工作走在全省政协系统前列,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引领作用。省政协与广州市政协有良好的互动关系,接下来要在委员知情明政、提案线索共享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在提案督办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好广州的作用,全力指导和支持广州政协提案。新的一年,双方要继续携手合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提案工作省市联动,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景李虎、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及提案办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1.png图片4.png

  (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