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社法委走访刘宗杰等委员

2022-03-07 17:18:08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2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社法委一行到广州国际生物岛,走访省政协委员、中健康桥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宗杰。社法委主任曾祥陆,副秘书长杨细平,社法委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省政协委员、省人民医院教育处负责人、血管外科主任王劲松,省政协委员、中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包定华,省政协委员、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邱灼雄参加走访。

  曾祥陆主持座谈会,刘宗杰委员介绍了中健康桥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与会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委员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履职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曾祥陆主任通报社法委2022年重点工作,强调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

  邓海光副主席指出,走访看望委员是省政协专委会基础性工作。通过走访,了解委员所在单位的工作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生存状况,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委员履职尽责搭建良好平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工作的收官之年,各位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政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1.png图片2.png

  (社法委办  王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