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海光、黄武副主席出席省政协社法委2022年全体委员会议

2022-03-25 17:17:00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18日上午,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由社法委主任曾祥陆主持,邓海光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黄武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社法委副主任张渝,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社法委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意见,审议通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与会委员就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海光副主席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法委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人民政协制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人民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要强化“两支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专委会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社法委办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