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副主席率队赴河源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2-04-01 16:39:49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温国辉率队到河源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源城区源西街道交通枢纽、源城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龙川县幸福新城规划建设项目、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龙川县老隆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和佗城古镇,深入了解市、县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成果和基层政协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河源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河源市政协和龙川县、连平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介绍,并与当地有关部门,以及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交流。

  温国辉充分肯定河源市、县两级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河源市、县两级政协组织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部工作当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因地制宜地开展政协工作,做到察民情、知民意、聚民智,有力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温国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打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情感根基,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协商议政,深入实际体察民情、倾听呼声、反映诉求。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履职打下坚实基础。
河源市委书记林涛、市政协主席钟挥锷,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林应武,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谢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