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率队赴清远调研

2022-04-11 16:55:34 来源:广东政协网

  4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调研组,围绕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增强粤东西北地区产业承接能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主题,赴清远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广清产业园管委会、清远欧派集成家居公司、广东特威工程机械公司、广东酸动力生物科技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园发展状况,以及企业转移落地后的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同时,调研组在清远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发改、工信、商务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袁宝成指出,清远市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推动产业园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粤东西北地区发展,着力破解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清远市要紧紧把握战略机遇,更加积极主动对接、融入大湾区,进一步加强与广州的对接合作,形成差异化配置,成为广州产业转移的主体承载区。他要求,调研组要对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好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我省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专职副主任曾德明,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IMG_5201.JPGIMG_5249.JPGIMG_5266.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