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黄武副主席率队赴东莞市调研

2022-07-29 10:56:22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率调研组赴东莞,围绕“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下基层、访企业,实地调研位于东坑镇的爱玛电动车生产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调研座谈会上,东莞市政府相关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发言。

  黄武副主席充分肯定东莞市加强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管理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规范通行秩序,科学平衡多方利益,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协作,统筹谋划,着眼长远,合力共治,探索更多特色新举措、新机制。要加强宣传,凝聚社会各界共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引导市民养成规范骑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好风尚。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曾祥陆,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省政协常委黎军,省政协委员尹利平、苏忠阳、赵龙,人民政协报广东记者站站长林仪等参加调研。

图片 5.png图片 3.png

  (社法委办 刘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