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生副主席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农业历史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并走访委员

2022-08-31 14:28: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8月2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许瑞生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农业历史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并走访省政协委员、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所长倪根金。

  许瑞生先后考察了华南农业大学植物标本馆、南粤古驿道植物资源研究中心、华南农业博物馆和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认真听取该校关于植物标本馆的创办历史、馆藏标本情况等介绍,深入调研了南粤古驿道植物资源研究中心、华南农业博物馆和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的藏品、藏书和农业历史研究情况,高度肯定了以植物标本馆、研究中心、农博馆、农史所等为代表的丰富农业科研馆藏资源在服务我省农业生产、生态建设和学校新农科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以丰富农业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美术创作所展现的创新创造活力。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白洁、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凌锋、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省林业局副局长吴晓谋等陪同调研。

图片 1.png

(许瑞生副主席一行调研华南农业博物馆)

图片 2.png

(许瑞生副主席一行调研华南农业大学植物标本馆)

图片 3.png

(许瑞生副主席查阅藏书,深入了解农业历史研究情况)

图片 4.png

(许瑞生副主席一行调研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

  (曾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