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

2022-09-08 17:13:09 来源:广东政协网

  9月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部署省政协机关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伟鹏指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对推动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上展现人民政协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决落实省委常委会和李希书记批示精神,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兼顾落实好模范机关创建与机关党建、疫情防控与委员履职、党风廉政建设与纪律教育学习等各项要求,以高水平服务保障助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伟鹏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标准,从夯实理想信念根基、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强化主动担当意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等四方面,持续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活动,对照6个方面19项任务,突出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转作风、提能力,树形象、优服务。要广泛宣传动员,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风貌,将省委工作部署及政协党组要求落实落细,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