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赴云浮等地开展重点提案现场调研活动

2022-09-23 17:00:41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9月19-21日,林雄副主席率调研组赴云浮、肇庆、佛山、中山等地,就《关于加快发展我省内河游轮经济的系列提案》,开展省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现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云浮郁南建城镇世界黄皮公园、连滩镇兰寨村、肇庆二塔渡口、肇庆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科技产业小镇项目、佛山三水西南街道江根村、佛山君御西江国际游艇展示中心、高明区西江内河道、中山神湾盛世游艇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调研组在中山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主办单位和各会办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林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的工作。他说,经过这几天连续的考察,调研有成效,思路有拓宽,对西江流域旅游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各地要把握大局,因地制宜,聚焦西江游轮线路旅游,打造品牌,形成联动,西江流域城市交通共连、信息共享、品牌共树、客源互运、市场共建,发挥河湖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绿色水经济新业态,发展水经济。

  省政协一级巡视员、港澳台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覃大可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3170155.jpg微信图片_20220923170213.jpg微信图片_20220923170206.jpg

  (港澳台办 王健)